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9月15日,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五(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健荣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健荣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福金介绍了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主要变化及填报要求,与会人员就今年的填报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会议对今年的填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分工。

吴健荣对今年的填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填报要求与指标解读,严格把关数据,保证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按校区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帐、记录等,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有据可寻。三是要勇于担当,填报工作由负责部门牵头与协调,相关协助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Copyright© 2013-2018 苏州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电话:0512-6937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