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秘书处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传承校友工作的接力棒,动员毕业生离校后积极投身校友工作,6月8日至6月9日,校友总会秘书处分别在石湖校区和江枫校区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廖启鹏介绍了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组织的发展情况、校友总会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校友联络员的主要工作,鼓励各位校友联络员毕业后热情参与校友工作,积极融入各地校友组织,参与校友组织建设,发挥联络员的作用,服务好广大校友,扩大母校影响力,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同时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来感恩与回馈母校。


Copyright© 2013-2018 苏州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电话:0512-6937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