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作者:蒋妮姗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宣传部提供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各方共识,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4月12日至15日学校连续召开了6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包括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离任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校内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庆奎和校长姜朋明,以及在校校领导分别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踊跃发言。大家在充分肯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主体内容的同时,对“十四五”时期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具体指标、重点任务以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校园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规划编制工作组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

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系列座谈会的召开,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充分反映广大师生愿景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3-2018 苏州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电话:0512-6937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