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基金500万港币赠款已全部到位

作者: 时间:2010-09-05 点击数:

按照《香港邵逸夫基金向内地教育事业赠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去年我校积极申报并成功获得香港邵逸夫基金会500万港元资助,用于我校数理、生化实验逸夫楼建设项目。近日,赠款500万港元(折合人民币4351550元)已全部到位。我校数理、生化实验逸夫楼建设项目是邵氏基金第二十三批高等教育赠款资助的全国23所高等学校建设项目,我校根据邵氏基金的要求,今年已高质量地完成了逸夫楼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已经落成并启用的数理、生化实验逸夫楼位于我校石湖校区,建筑面积为22700平方米,主体为5层全框架结构,总高21.4,主要服务于我校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等基础课的教学、实验。(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2013-2018 苏州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电话:0512-69379141